楚雄市成功创建为第四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发表时间:2023-01-09 16:36 信息来源:楚雄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作者:鲁燕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12月30日,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第四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示范单位的决定》,楚雄市成功创建为第四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楚雄市总工会等3家单位同步创建为省级第四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中,市委、市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群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创新载体,丰富形式,深化内涵,纵深推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新,打造了一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位,带动形成了一大批特色鲜明、亮点纷呈的创建典型,得到了省、州民族宗教委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肯定。

下步,楚雄市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巩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成果,推动创建工作提档升级,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样板,不断凝聚全市各族群众团结奋斗合力,奋力开创新时代楚雄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