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2-09-09 11:43 信息来源:楚雄市委统战部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楚雄市委召开民族工作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州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安排部署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升级版工作。

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楚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毅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

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贯穿民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在现有的创建成果上进一步提升,抓实各民族青少年交流计划、各民族互嵌式发展计划、旅游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计划以及四大创建联盟行动,全面推进全市全域创建;按照有形有感有效的创建升级版要求推进创建工作落细落实。挖掘好并讲好民族团结进步楚雄故事,展示楚雄市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工作始终,做好创建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相关工作,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