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2家单位被命名为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发表时间:2022-01-30 08:53 信息来源:楚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信息》第2期   作者:市民族宗教局 王建祥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云南省第三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示范单位的决定》,命名全省306个地区和单位为第三批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示范单位。楚雄市西舍路镇、东瓜镇桃园社区榜上有名。至此,楚雄市共有20个单位被命名为“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近年来,楚雄市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不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在全市范围内创建了一批类型多样、各具特色、具有标杆性的示范典型,形成了以点串线、以线连片、以片带面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新格局,为推进楚雄市民族团结进步示市创建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