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正文

电商技能培训为乡村振兴添翼之紫溪​镇专场

发表时间:2022-11-01 17:11 信息来源:  作者:市商务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丹桂飘香、秋风萧瑟、黄叶遍地,2022年11月1日,乡镇电商技能提升培训在紫溪镇人民政府正式开班。

紫溪镇经济发展办主任蒋波主持,楚雄市商务局副局长杨朝龙、紫溪镇人大主席李奇彪、项目承办企业负责人等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来自紫溪镇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涉农企业,电商创业青年,返乡创业者、大学生、大学生村 官、退伍军人、农村合作社人员、乡镇村级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等自主报名参加培训。

项目负责人王琦详细解读了示范项目的具体情况以及农产品上行的必要性,让学员对农村电商发展有了系统化的了解。

培训邀请人社厅认证SYB创业讲师,网络创业讲师何朝贵通过灵活多样的实操实练授课方式,带动学员学习积极性,各小组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共同完成短视频作品的拍摄与剪辑,也学会了直播技巧。各位学员通过两天的高强度学习训练,认真听课,积极发言,展现出紫溪人民对电商的重视和热爱。

学员蒋合萍表示,通过学习了解到了电子商务的意义和前景,明白了IP定位的重要性,学习到短视频拍摄的思路、方法和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剪辑制作,非常感谢老师细致耐心的讲解,培训意义非凡。

最后结业仪式为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紫溪镇的各位学员们不要停止学习的脚步,努力成为农村电商致富带头人,促进紫溪镇电子商务发展,加快推动农村流通现代化,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