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楚雄市第十次党代会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系列专访 凝聚共识 创新驱动 走出一条具有楚雄市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发表时间:2021-06-26 23:06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洁 魏斌 何明杰 李绍波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3日至26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为全市发展擘画了蓝图,楚雄市广大党员干部备受鼓舞、深感振奋、倍增动力。今天的《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系列专访,采访了楚雄市卫生健康局局长李智才。

楚雄市卫生健康工作紧紧围绕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在新征程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更好地维护好全市广大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奋斗目标,突出基本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建设健康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