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楚雄市第十次党代会 >> 正文

楚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06-29 10:56 信息来源:楚雄市政府办信息中心  作者:杨佳学 王瑱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8日上午,楚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张正明,原文传达学习了州委常委、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冯毅代表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的报告,结合楚雄市发展实际对《报告》进行了解读,用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回顾了楚雄市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紧紧围绕“未来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主要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及省委、省人民政府召开楚雄现场办公会提出的三个定位,努力将楚雄市打造成为滇中崛起增长极核心引擎、现代农业示范区标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样板,立足实际,准确把握自身优势和短板,抢抓机遇、扬长避短,接续奋斗新征程”等重点内容组织学习。

会议就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提升市政府办公室服务保障水平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上做示范标杆。要认真学、深入学,系统学并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中心工作,以会议精神为引领,把握工作方向,促进工作落实。二是要在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做示范标杆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职责强化担当作为。三是要在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三服务”上做示范标杆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在大局下谋划和开展工作,切实提升执行力和落实力,高效发挥政府办公室服务保障作用,全力以赴服务保障于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在雷厉风行、真抓实干、干出一流的工作作风上做示范标杆。要立足岗位,精益求精,高效服务,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干就干好、干出一流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为开启全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发挥市政府办公室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