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祭英烈.践初心”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5 11:27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作者:王韵琴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2日上午,楚雄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楚雄市西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祭英烈.践初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仰,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向革命英烈敬献菊花,鞠躬默哀致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表达自己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李福臣同志对西山爱国主义教育精神进行现场讲解,详细了解当年革命烈士的光荣历史,学习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感悟革命先辈荡气回肠的家国情怀,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革命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中坚定信仰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持续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切实发挥供销社在服务“三农”中的作用,开创供销工作新局面,为乡村振兴、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