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21-06-29 09:30 信息来源:鹿城镇  作者:李程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7日,鹿城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为全镇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全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表彰,还为7月份入党的5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鹿城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22个村(社区)书记、主任,副书记、副主任,镇属党支部书记,老党员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300余人参加。

会议在慷慨昂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雄厚的宣誓声在会议室久久回荡。会议还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和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标识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全镇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议强调,鹿城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每一个历史时期,都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州市党委的领导下,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带领全镇人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创造了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鹿城镇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社会保持和谐稳定,经济总量和增速均创历史新高,蝉联了“中国西部百强镇”和“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1万余名共产党员成为鹿城各项事业和各条战线的中坚力量。下一步,全镇将围绕“楚雄核心·幸福鹿城”总体定位,着力把鹿城镇建设成为楚雄高质量发展新标杆、乡村振兴新样板、城镇管理新地标、生态文明新高地和社会治理新典范。统筹做好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重点民生工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谱写新时代鹿城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受表彰的先进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再出发,为鹿城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结束后镇党政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干部,参观了在鹿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