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9 13:50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兰莹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走实,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培养爱国主义情操,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开启政务服务工作新篇章,6月29日,楚雄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主题活动。

清晨8时10分,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严肃地排队向国旗行注目礼并唱国歌,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提高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也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升旗完毕后,由多位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党员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分别做了国旗下的演讲,全体工作人员聆听党员代表的生动演讲,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爱党、爱国意识,牢记使命、提升本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办事群众。

活动中,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走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对全体工作人员提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学史明理,认清历史大势,把稳思想之舵;二是要学史增信,强化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三是要学史崇德,弘扬历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四是要学史力行,续写历史篇章,走好新长征路。同时,要把学习党史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楚雄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