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政法委督查组到楚雄市供排水有限公司第四自来水厂进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专项督查

发表时间:2021-06-24 10:59 信息来源:楚雄市供排水有限公司  作者:丁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15日下午,云南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周建平、处长边疆,云南省政法委丁建兴一行到楚雄市供排水有限公司第四自来水厂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专项督查。楚雄州、市住建局相关领导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现场汇报,对四水厂反恐防范“四防”工作(人防、物防、技防、制度防)进行了现场检查。在详细检查了解了四水厂安保人员配置、安防设施运行、台账资料记录、各项突发应急预案的编制、演练和组织架构人员编排等情况后,督查组对四水厂的安保维稳工作表示肯定。

督查指出,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州市以及行业主管部门关于安保维稳的相关重大决策部署,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持续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经常性的按照反恐标准自查自纠,排查涉恐安全隐患,堵塞漏洞、补齐短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同时,生产方面还要做到安全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强化督查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持续做好安全供水工作,稳定和谐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