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楚雄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联席会

发表时间:2019-03-21 15:03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一丹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市委市政府深化改革“放管服”的有关要求,扎实推进楚雄市营商环境建设,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近日,楚雄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联席会。

副市长孙春荣、荀之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职尽责,确保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简政放权政策,突出工作重点,构建最优的营商环境;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局分别就《楚雄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实施方案》草拟情况和《楚雄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评办法(暂行)》草拟情况进行汇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别围绕自身职能职责对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