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 正文

罗兴贵专题调研苍岭镇农村人居环境大起底大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3-09-19 08:45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者明磊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17日,楚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兴贵率队对苍岭镇农村人居环境大起底大整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罗兴贵一行先后深入苍岭镇部分村民小组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乡镇负责人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规划、成果以及目前进展情况工作汇报。

罗兴贵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美丽乡村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相关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摆上位置,主动作为、形成合力;要因地制宜,积极做好农村绿化美化提升工作。要充分考虑各村实际,加快农业产业布局规划,积极优化产业结构,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美化环境的同时为群众带来经济效益,推动各项任务和工作措施落细落实。同时,要集中力量打造一批龙川江沿线农村风貌改造示范样板,引领推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整体提升。

罗兴贵一行还对当前部分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柳思福、张正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