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 正文

全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总结暨健康县城建设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召开 楚雄市设分会场

发表时间:2022-11-02 09:00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永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1日,全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总结暨健康县城建设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召开,楚雄市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

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推进健康县城建设,要抓实省、州三年行动方案的贯彻执行,以关系群众健康的7个“小切口”为抓手,让群众在健康方面获得实实在在的感受;要以前期打下的基础和取得的成果为新的起点,全力筹备新一周期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

要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属地责任,形成层层动员部署、层层落实推进的工作格局,全力推动完成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健康县城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要完善第三方常态暗访、定期曝光、网格管理等工作机制,加强调度,发挥行政监督、媒体监督、群众监督作用,督促问题切实有效整改,同时要畅通监督渠道,认真梳理、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健康水平;要加强舆论引导和健康教育,深入开展健康县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八进”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创建活动,全面激发人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全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社会氛围。

楚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兴贵代表楚雄市在楚雄市分会场作交流发言。

周增先、李智才及市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楚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