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公共法律服务 >> 法治宣传 >> 正文

鹿城镇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05 15:42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化平安鹿城建设,提升公众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5月27日,鹿城镇邀请云南瑞志律师事务所刘昌启律师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知识专题学习培训会。

    

刘昌启律师根据自己的法律实践经验,结合楚雄扫黑除恶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意义、黑恶势力犯罪的认定和相关法律条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认清了黑恶势力的危害性。

会上,鹿城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王达成同志就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表示:扫黑除恶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鹿城镇党委政府一定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工作,咬定目标不放松,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向纵深推进,用实际行动来打赢这场硬仗,为创建“平安和谐鹿城”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鹿城镇普法宣传教育中心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题法律知识考试,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