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关切回应 >> 正文

关于“贫困生学费减免政策咨询”的回复

发表时间:2022-03-15 09:38 信息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作者:市教育体育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楚雄市现行普高、中职免学费资助政策:

1.高中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学杂费:免除公办普通高中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含非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学杂费。按照发改部门确定的普通高中学校现在的收费标准执行(不含住宿费)(向就读学校申报)。

2.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对中等职业学校(含民办)全三年级在校生中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全日制正式学籍学生、农村(含城镇)学生、城市涉农专业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除学费(艺术类相关表演专业学生除外)。资助标准2000元/生・年(向就读学校申报)。

具体问题请咨询楚雄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电话:0878-3016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