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关切回应 >> 正文

关于楚雄市公租房申请相关事宜

发表时间:2020-02-21 14:53 信息来源:楚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楚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现阶段楚雄市公租房申请及资格审核执行的是《楚雄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楚雄市人民政府公告第21号),主要针对楚雄市辖区内享受城镇低保的住房困难群体以及低收入住房困难群体(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4475元,家庭人均居住的建筑面积低于20平米),资格审查将结合申请人的工作、住房、收入、车辆等情况进行部门联审。由于房源紧张,以及轮候申请人较多,我局于2017年8月起暂时停止了报名,下一步开放报名时间将根据房源筹集情况待定。您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数字楚雄”,或拨打楚雄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咨询电话0878-3136959,办公地点位于楚雄市八一路174号楚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院内一楼大厅7号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