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关切回应 >> 正文

网民关于“延长14路公交线路的建议”

发表时间:2020-02-10 11:04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网民关于延长14路公交线路的建议回复:

东瓜镇现有城市公交12路在线运营,始发楚雄医专,终点桃源湖体育公园,平均每天有115个班次往返。由于东瓜镇及医专在周一至周四出行量非常小,现有12路运力基本都是空驶,虽然周末及赶集日运量略大,我们已采取14路在周末延伸到东瓜街口,公交3路已于201810月由原来的终点站源泰浩庭花园站调整为东瓜农贸市场东侧,圆满的解决了附近群众出行问题。

  “延伸14路终点站到医专的建议目前难以实施,一是东瓜镇缺乏固定的车辆停放、回转、补电、保养场所,14路的新能源车受电池里程限制中途需补电;二是东瓜镇及医专在周一至周四出行量非常小,东瓜镇现有运力充足,再把14路延伸到医专会造成有限的公交运力浪费。随着楚雄经济建设发展,我们会依据楚雄市公共交通规划不断完善公交网络。

    感谢您关注楚雄公共交通工作,希望您给予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