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资讯 >> 本地招商 >> 正文

楚雄市举行2024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24-02-27 08:39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绍波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月23号,楚雄市举行2024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0个,涉及文体、农业、先进制造、绿色化工等领域,项目协议投资总额57.05亿元,实现全市招商引资开新局、开门红。

2023年,楚雄市重视项目包装策划,夯实了招商基础工作。始终强化“一把手”招商工作,以上率下,多次带队到北京、上海、深圳等重点区域开展招商活动,促成了项目签约落地。采取立体宣传“线上线下”齐发力,持续开展宣传推介,“投资楚雄”平台见成效。建立健全机制,保障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推进。2023年,市本级和开发区分别引进州外到位资金完成年初目标任务数的102.90%、100.2%,市本级成功入库招商引资项目197个,总投资191.37亿元,开发区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0个,总投资402亿元。

今年,楚雄市各级各部门将从全市大局出发,坚持把招商引资与服务相结合,优化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服务机制,倾听企业诉求、回应企业关注、解决企业困扰,打造高效的服务环境。建立项目建设“快速通道”和解决问题的“绿色通道”,确保项目科学引进、优质服务、高效落地。围绕项目引进落地和推进实施提供“点餐式”服务,“送上门”服务帮助企业。健全诚信的法治环境,引导企业诚信经营、依法经营,真正让守信者处处受益、失信者寸步难行;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全面引入竞争机制,真正用政府的诚信换取投资者的信心;形成包容的人文环境,加大力度建设教育、医疗、住房保障体系,补齐高速路网、航空网等短板,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森林城市创建成果,让“绿水青山”成为楚雄的靓丽底色,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让企业放心大胆来投资。全市步调一致,同心协力,唱好“招商”戏,为招商引资大开“绿色通道”,共同打造最佳投资环境,促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提档加速、见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