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资讯 >> 本地招商 >> 正文

罗兴贵率队赴昆明市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30 08:18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李志美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4年1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兴贵率队赴昆明市开展招商推介活动,拜访企业和协会,组织新年首场精准招商推介会,奏响“开年即开跑、起步即冲刺”的最强音,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浩宏国际物流交易中心、浩宏车市服务中心、浩宏产业园,详细了解了云南浩宏集团的发展历程、战略布局、物流项目运营等情况,并与集团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罗兴贵指出,楚雄市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较好,企业规划投资项目与楚雄市不谋而合。希望企业发挥物流产业运营优势,与楚雄市合作推进跨境电商产业园、打造国家级物流枢纽,实现互利共赢。

在楚雄市招商引资交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楚雄市招商引资宣传片,罗兴贵介绍了楚雄市基本情况、发展优势、营商环境,重点推介了硅光伏及新材料、绿色化工、风电制造、生物医药、文旅康养、高原特色农业等重点产业和园区,诚挚邀请各企业到楚雄市开展实地考察,感受“火城”魅力,体验“火”之文化,携手合作共创“火”一样的事业。

罗兴贵强调,全市各单位部门要以只争朝夕的状态走出去,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热潮。要拿出“钉钉子”的精神,大力拼项目、拼招商,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全力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新建项目早投产,让招商引资成果质效兼收,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密切关注中央和省州政策导向,抢抓利用好政策机遇,切实为招商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坚定不移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学权、吴炬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