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资讯 >> 本地招商 >> 正文

楚雄市考察组赴海南考察招商

发表时间:2023-10-23 11:25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李志美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15日至17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楚雄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罗兴贵率楚雄市考察组赴海南省海口市、琼海市,参观考察医疗康养、文化旅游、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与相关企业就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期间,考察组先后参观考察了海口红燕堂酒店康养基地、海南博鳌乐城医疗先行区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南国农都集团三角梅共享农庄、海控瑶城民宿等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日常运营情况。分别与南国农都产业发展(海南)集团有限公司、盛世众信(海南)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南国农都产业集团主营业务涵盖了现代农业、文旅康养、金融物流、跨境电商等领域,在科技研发、产业整合、投融资、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具有较好的优势。盛世众信集团是集康养旅居、候鸟养老、休闲疗养、高端医养、公寓出租、保健营养品销售、特产销售及第三方医疗康养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具有成熟的运营经验。在考察期间,罗兴贵详细介绍了楚雄市的区位交通、产业基础、资源禀赋、营商环境等情况,重点推介了中国彝医药康养园项目落地优势及合作契合点,诚邀企业到楚雄市考察交流、投资兴业。他说,楚雄市将突出彝医药、康养两大重点融入园区规划,抓住机遇推进文旅产业,真正使楚雄市成为旅游目的地。成立专班工作组,全力做好企业项目合作落地的服务保障和政策支持。要抓紧推进在谈项目,力争尽快达成合作、建成运营,探索出一条文旅康养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径。

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楚雄市资源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良好,康养园规划与企业发展高度契合,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与楚雄市务实合作,携手打造彝医药康养产业。

李贵泽、张正明和市级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