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资讯 >> 本地招商 >> 正文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省龙兴天露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到楚雄市考察洽谈

发表时间:2022-09-22 21:24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何佳瑾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业链管理总部副总经理赵岳峰、广东省龙兴天露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传艺一行到楚雄市就农产品种植、生鲜农产品冷链集配、数字农业智慧示范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紫溪镇前进社区和吕合镇石鼓村、回龙村、白土村、红武村,深入了解项目地块及交通、水电设施配套等情况。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柳思福向考察组介绍了楚雄市区位、交通、资源、政策等优势,表示,双方要尽快确定项目发展定位,抢抓机遇,立足优势,深入谋划项目合作,在规划上要先谋一步、先想一步,合作上要走深一步、走细一步,加快推进项目签约落地。双方还就在“绿色种植、观光农业、冷链物流、党政企合作、情怀农业”新模式下打造楚雄市农业和绿色食品产业“政、企、农”合作示范样板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企业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市人民政府、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省龙兴天露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初步达成一致共识,将就继续推进农产品保供基地、生鲜农产品冷链集配中心项目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后续合作事宜。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张正明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