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资讯 >> 本地招商 >> 正文

楚雄市开展“招商服务进万企”行动

发表时间:2022-03-02 14:46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市投资促进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推动楚雄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激发市场主体活力,2022年楚雄市将开展“招商服务进万企”行动,走访服务对象为全市2021年以来新签约的项目、招商引资项目重点在谈企业、全市已落地外来投资企业,以及异地商会企业等, 实现走访对象全覆盖。行动重点一是积极宣传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二是协调解决困难,推动项目落地建设。三是挖掘项目线索,促进企业扩大投资。四是发挥以商招商,助推实现产业集聚。五是加强信用建设,推动履行社会责任。行动明确,要学习上海等发达地区“扫楼”经验及做法,大力实施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用一年时间对全市2021年以来新签约的项目、各级招商引资项目重点在谈企业、已落地外来投资企业,以及各级异地商会企业等走访对象“扫一遍”。通过走访及“扫楼”行动,及时掌握了解企业及项目发展现状、服务需求、后续发展等情况,关注企业所思所想、所需所求,为企业解决痛点、难点、堵点,将“店小二”精神实实在在落到企业服务和项目落地中。行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及创造力为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提供强有力保障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