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项目 >> 正文

楚雄生物医药产业加工基地招商项目

发表时间:2024-01-26 12:52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市投资促进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项目简介

依托楚雄丰富的生物资源优势和彝族医药产业基础,以生物医药生产研发、工业大麻产业和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为重点,投资兴办生物医药、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精深加工及研发机构。重点引进生物制药、工业大麻精深加工及系列终端产品研发、生物试剂、化学新药、现代彝药等制造加工企业;高原特色现代农业重点引进优质稻米、野生菌、核桃等精深加工企业入园发展。

效益分析

项目以产品销售、展示交易、新产品研发、商品出口等方式获取收益。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约68.6亿元,投资回报率15%。随着产品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提升,经济效益也将不断增长。

项目背景及前期工作情况

生物医药产业是楚雄州重点主导产业之一,形成了集科研、中药材种植、生物医药制造、药品 流通为一体,以彝族医药文化为支撑的生物产业体系。已完成楚雄工业园富民片区生物产业加工基地主干道、地下管网、电力设施及燃气管道铺设等工作,园区二号路二标段正在抓紧推进。

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项目可享受云南省、楚雄州制定出台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楚雄市现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一企一策”“一事一议”、专班推进项目建设。

建设地点:楚雄工业园富民工业区楚雄市生物产业加工基地

投资估算:35亿元

联系单位:楚雄市投资促进局

占地面积:1584.54亩

联系电话:0878-313598

合作方式:股权合作、独资等

电子邮箱:zsk53230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