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项目 >> 正文

楚雄市马龙河流域农业全产业链示范园建设项目

发表时间:2023-11-22 16:30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市投资促进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项目简介

打造观光游玩结合、热带果蔬采摘、种养殖基地示范、特色旅游服务、民俗文化为主的生态旅游小镇、农业全产业链示范园。建设500亩亚热带果蔬作物种植科技示范园;培育1200亩全产业链开发示范推广园、1500亩生态高效养殖技术示范区;繁育栽培700亩热带兰花及特色景观花卉种苗景观利用示范推广区。

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主要盈利点是通过对有机蔬菜、水果、花卉和有机绿色食品加工产品销售,产业园观光接待等方式进行盈利。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年产各类蔬菜水果2.4万吨,年主营业务预计收入约4.6亿元,投资回报率12%。随着产品的不断丰富,经济效益也将不断提升。

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项目可享受云南省、楚雄州制定出台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楚雄市现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一企一策”“一事一议”、专班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背景及前期工作情况

楚雄市紧紧围绕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区发展定位,以“绿色食品牌”为抓手,积极探索产业发展新路子,采取“百企帮百村”“双绑”利益联结、打造“一村一品”农产品品牌,建设农业产业基地,依托粮食、畜牧养殖、蔬菜、魔芋、绿色果蔬、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大力发展高原特色农业和绿色食品制造产业,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农民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建设地点:楚雄市大地基乡马龙河流域沿线及红卫桥村

投资估算:10亿元联系单位:楚雄市投资促进局

占地面积:3900亩联系电话:0878-3123598

合作方式:股权合作、独资等电子邮箱:zsk53230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