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砥砺奋进的五年 >> 正文

李先祥到东瓜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8-03-21 09:41 信息来源:东瓜镇  作者:郑晓燕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20日下午,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到东瓜镇调研指导工作。

李先祥一行在实地查看了基层党建、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走访桃园社区龙树冲建档立卡贫困户李永才户后,在东瓜镇政府召开调研汇报会。

李先祥对东瓜镇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学习,以学促做。要强化理论武装,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通过学习提高干部职工适应新时代的能力和素质,力促全体镇村干部达到“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的目标,真正做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引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抓发展,促进乡村振兴。要充分发挥东瓜镇作为城市建设主战场和经开区(高新区)核心区域的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全局意识,主动融入全市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市、区产业规划布局,按照“产业作支撑、城市出形象、民生有保障、基础更牢固”的工作要求,以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特色农林产业发展为抓手,积极探索征地拆迁安置新模式,走土地资源节约、经济效益优化的路子,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促进乡村振兴。三要抓党建,夯实发展基础。要切实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围绕基层党建巩固年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党内生活,充实党内学习内容,让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推动业务工作,统领业务工作。四要抓重点,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认真谋划抓好脱贫攻坚、大春生产、迎州庆60周年庆典筹备、森林防火、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抓住重点求突破,分工负责促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王连波,市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东瓜镇主要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