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溪镇开展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大讨论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20 11:44 信息来源:紫溪镇  作者:周福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紫溪镇组织开展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大讨论活动,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站所全体干部职工、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村(社区)书记、主任、大学生村官共100余人参加大讨论活动。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大讨论为契机,聚焦全镇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积极主动查问题、找差距、思对策、促提升、谋发展,以达到在“比”中找差距、在“学”中拓思路、在“赶”中破难点、在“超”中促提升的目的。全镇上下要抢抓发展机遇,紧扣发展目标,破解发展难题,提振干事激情,努力把紫溪建成“村美、家富、业兴、人和”的民族文化展示带、特色林果示范园、康体养生先行区、美丽乡村旅游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