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镇召开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大讨论活动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8-06-28 10:22 信息来源:东华镇  作者:刘铭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6日,东华镇召开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大讨论活动宣讲会,学习贯彻省委陈豪书记提出的“十六字”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着力打造讲政治、善学习、敢担当、能奉献、守纪律的干部队伍,推动全镇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社科联主席苏忠诚到会宣讲。苏忠诚用通俗的语言给 与会者讲解了楚雄市的党史及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忆苦思甜,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在新时代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苏忠成指出,每一次大讨论,都要围绕“破、立、建、达”这四个方面来开展活动。东华镇已在这些方面旗帜鲜明地提出自己的观点并开展了大量工作,破就是要破除不愿谋事,不想干事,不愿担事,不想共事,只想无事的思想;立就是要争做忠厚型干部,争做谋事型干部,争做担事型干部,争做干事型干部,争做团结型干部,争做廉洁型干部;建就是要建立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良好发展机制;达就是最后要达到跨越赶超,争创一流的目标。


会议指出,通过此次宣讲,东华镇党员干部要认真反思,准确把握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的内容及要求。要增强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意识,要在政策学习贯彻、业务工作创新、经验做法推广等方面看问题、找差距、树标杆,加快追赶步伐。党员干部要以自己的率先垂范促进和带动广大群众解放思想,务实担当,真正把“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落到实处。


镇党政班子成员,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党总支、村委会“三职”干部约14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