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楚雄市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诚信经营从我做起

发表时间:2021-03-16 22:03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15日,楚雄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分别组织辖区企业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倡导企业积极践行诚信经营理念,用优质的服务打造公正透明的消费环境。

在楚雄卷烟厂,一场以“匠心铸就品质·诚信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思想大讨论正在展开。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从“弘扬责任文化、助力文明创建”“打造规范楚烟、建设诚信企业”“优质产品、责任企业”“走进消费者、诚信你我他”四个方面进行讨论。大家表示,将深度践行红塔集团“优质产品,责任企业”的企业使命,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充分展示红塔楚烟责任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

楚雄卷烟厂党委副书记副厂长张志勇:长期以来,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发展之基,以诚信为立业之本”,始终高度重视企业的诚信建设,始终坚持把打造诚信楚烟,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作为工厂发展壮大的首要条件和立身之本。在诚信经营方面,我们秉持诚信赢天下这个最朴实的思想,对内系统推进依法治企,对外务求做到守法经营,工厂多次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的企业”。

在中国电信楚雄市分公司,公司负责人作了2021年3.15“诚信经营从我做起,公开承诺从“心”做起”承诺活动安排,从推进诚信经营体系建设、全面落实文明服务机制、畅通消费者投诉渠道等方面,呼吁全行业共同营造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市场和消费环境。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作公开承诺签名。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市分公司经理金朝贵:我们代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市分公司全体员工、全体代理商及代理商员工,公开承诺,一、规范价格行为,实行明码标价,公开服务收费标准,坚决抵制价格欺诈;二、不做虚假广告,不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不欺骗顾客;三、快速处理消费投诉,耐心解答消费者的咨询,及时为消费者排忧解难,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消费纠纷。

当天,市住建局还组织部分房地产企业开展倡导诚实守信、共筑消费和谐3·15公开承诺活动,呼吁房地产行业共同行动起来,构建诚信体系,维护行业的社会形象。

香颂美地销售经理孙春艳: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盛鑫祥公司会再接再厉,不负众望,在以后的经营过程中以诚信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