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21-03-16 08:26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14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主持集中学习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6E3C

1035C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学规、守规、用规,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要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把牢政治方向,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规矩意识,始终尊崇和维护党章党规;围绕中心大局,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树牢法治思维,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取得新成效;落实从严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有力的法规制度保障。

会议要求,要强化领导责任抓落实、强化学习提升抓落实、强化工作推动抓落实、强化督促检查抓落实,真正使制度成为硬约束,让严守党内法规制度蔚然成风。

13F77

吴永祥、李有贵、陈燕青、刘敏、宋振华、柳思福作专题发言。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