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楚雄 >> 正文

楚雄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烟花爆竹行业“扫黑除恶乱象治理”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19-08-27 10:32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胡晓平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确保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安全监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从严打击烟花爆竹行业的各类经营乱象,楚雄州、市应急管理局、楚雄高新区联合开展了烟花爆竹行业扫黑除恶乱象治理行动,深入开展烟花爆竹行业专项整治。

8月26日,根据群众举报,楚雄州、市应急管理局、楚雄高新区联合行动,重拳出击,一举打掉4个无证经营、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点,依法收缴烟花爆竹95件。

日常监管中,对烟花爆竹经营户宣传安全生产法规、消防安全相关事项,向广大经营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营造扫黑除恶高压态势。日常检查中,对烟花爆竹经营点开展联合检查,对无经营资质、不符合消防安全、乱摆摊点、假冒伪劣商品等乱象的经营行为进行了规范整治。

  • 楚雄治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