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弘扬生态文明 保护生态环境 >> 正文

展巾帼风采 予世界绿意葱茏——树苴乡开展2022年“巾帼在行动·植树美家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4 14:41 信息来源:树苴乡  作者:赵茜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和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8日,树苴乡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到三尖山开展2022年“巾帼在行动·植树美家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好家园植绿添绿。

在三尖山植树现场,大家成群结队地整地挖坑、搬运树苗、栽植浇水、培土压实,每个步骤井然有序,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新栽植的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昂然挺立,增添了浓浓绿意。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带动更多妇女群众参与造林绿化工作,凝聚了巾帼力量,用实际行动响应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引领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进一步提高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美化绿化家园的主动性与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