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防灾减灾 >> 正文

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到楚雄市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发表时间:2022-08-10 09:45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作者:胡春平 李汉琪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楚雄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一行3人到楚雄市调研检查防震减灾工作。调研检查组一行分别到楚雄市茶花谷小学就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学校减隔震技术使用情况和苍岭镇地震监测站的维护管理情况进行深入调研检查。

座谈会上,地震局局长杨敬文就对楚雄市开展地震应急防范应对检查、救援队伍组建、应急物资储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杨芳同志充分肯定了楚雄市的防震减灾工作,认为防震减灾工作成效显著、特色亮点凸显、地震应急防范检查扎实、部门协调联动有序。对下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持续增强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持续加强地震应急防范准备工作;三是持续推进工作创新,彰显特色亮点;四是持续提升地震(宏观)预报预警服务能力;五是持续配合楚雄中心站开展相关工作;六是持续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做好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地震安全环境。

下步,楚雄市将按照调研检查组一行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抓好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好地震安保工作。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英,市地震局、市教育体育局、苍岭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