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防灾减灾 >> 正文

楚雄市组织开展公务用车综合保障平台2021年道路交通安全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1-09-28 16:26 信息来源:楚雄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张家宏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26日上午,楚雄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楚雄市公务用车综合保障平台2021年道路交通安全专题培训”,市公务用车综合保障平台全体司勤人员和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培训。

会前,楚雄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认真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州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几起重大典型案例。

会上,楚雄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邀请了楚雄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进行了专业培训,着重说明了近期楚雄市交警部门对部分重点车辆及人群的管理要求,重点针对酒后驾驶、超速行驶、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从违法成本到量刑处罚再到危害程度进行深度解析,并通过实际案例进行现场讲解。

此次培训使全体参会人员受到了深刻的警示与警醒,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