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防灾减灾 >> 正文

楚雄市多部门联动 全力保障今年高考平稳进行

发表时间:2020-07-06 09:26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洁 马晓娇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3日,楚雄市教育体育局、卫生健康局、公安局、保密局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分别对楚雄一中、紫溪中学、东兴中学三个考点的疫情防控、安全保密、组织管理、环境整治、社会治安管控、医疗卫生保障等各方面高考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检查。

   联合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检查等方式对考前各项工作进行细致检查后要求,各相关部门及各考点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协调配合,强化措施,加强细节管理,排查风险隐患,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疫情防控到位、布置工作到位、安全保密到位、监督指导到位,严格工作程序,确保实现楚雄市2020年“平安高考”工作目标。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 王存银:市政府统筹了28家部门参加了检查,应该来说通过三个考点的巡查检查,各部门都提前做了保障介入,应该说备考工作 准备得非常充分。各部门都保证了专班工作人员,都能应急、高效的解决好,保障我们高考期间安静、平稳、有序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