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慰问信

发表时间:2024-02-09 08:45 信息来源:中共楚雄市委 楚雄市人民政府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驻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消防救援人员,全市退役军人、烈军属:

春回大地,龙腾盛世。值此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楚雄市委、楚雄市人民政府代表全市各族人民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3年,是楚雄市经济社会发展承压破浪之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州委打造“一极三区”发展定位,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州系列稳增长政策措施,全力稳经济、增动能、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全市经济平稳发展,社会保持和谐稳定。这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隆重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深入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拥军优属成绩显著,拥政爱民亮点纷呈。

一年来,驻楚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广大指战员围绕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大力支援楚雄市发展建设;消防救援人员、退役军人、烈军属在各行业、各领域、各系统积极支持和参与全市经济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坚定支持部队练兵备战,更好地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改革,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当好驻楚部队的坚强后盾,持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努力打造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楚雄样板”,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楚雄市实践新篇章!

祝同志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楚雄市委  

楚雄市人民政府

2024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