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市2022年暑假返楚学生疫情防控信息主动报备通告

发表时间:2022-05-20 08:38 信息来源: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仍处于高位运行,国内、省内本土疫情呈多点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的态势。暑假临近,近3年我市在外就读的大学生约1.5万人,将大量返楚,人员流动性增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加大。为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降低感染风险,确保每一位返楚学子及家乡人民的身体健康,确保全市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现请您主动配合楚雄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做好暑假期间返楚学生信息备案工作,于返楚前48小时内扫二维码填报,如实报备返楚学生基础信息。如因返楚隐瞒不报,造成重大后果的,一经查实,将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附件:2022年暑假在楚雄州外就读学生返楚情况报备二维码

楚雄市委市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5月20日

附件:2022年暑假在楚雄州外就读学生返楚情况报备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