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市交通运输局 楚雄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关于暂停楚雄高铁站快线公交营运的通告

发表时间:2022-02-23 11:08 信息来源:​楚雄市交通运输局 楚雄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广大市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年来楚雄高铁站客流量逐年持续减少,导致投入试运行的楚雄高铁快线公交(K1、K2)乘坐率低,空驶率高,造成公共交通资源浪费。根据《云南省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办法》和国家节能降耗的政策要求,为优化公共交通资源配置,提高公交使用效率,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便捷出行需求,经研究,决定于2022年3月5日起暂停运行K1、K2高铁快线公交。同时,交通运输部门和公交公司将实时关注高铁站及周边客流状况,及时调整车辆和班次密度,增加途径楚雄高铁站的公交9路、10路运力,切实满足广大市民便捷出行需求。望广大市民给以理解支持!

特此通告

楚雄市交通运输局 楚雄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

2022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