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兴麻智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5吨工业大麻加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发表时间:2021-10-28 09:26 信息来源: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  作者: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按照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有关规定,现将“云南兴麻智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5吨工业大麻加工项目”的有关信息向公众进行公示,征求公众的意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况

(一)项目名称:云南兴麻智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5吨工业大麻加工项目。

(二)建设单位:云南兴麻智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楚雄市富民工业区工业大麻产业园区。

(四)建设性质:新建。

(五)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占地面积15亩,总建筑面积10006m2,建设内容包括:1栋4层建筑面积5390m2的初加工车间和原材料仓库;1栋1层建筑面积为1013m2的提取分离车间;建设3层办公楼、5层研发楼、3层综合楼各1栋,建筑面积分别为426m2、2165m2、426m2,建成后购置安装加工工业大麻生产线一条,年加工5吨大麻二酚。配套建设其余的公辅工程、环保工程。

三、建设单位名称、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云南兴麻智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赵工13888666168

环评单位:昆明飞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刘工13108709585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征求建设区域周边公众对项目建设区域环境质量现状、本项目环境影响、污染防治措施及其它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的主要事项:①周边目前的环境质量现状情况;②从环境角度考虑,是否赞同本项目的建设;③对本项目的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④其它建议。

五、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img49.hbzhan.com/3/20181025/636760539265591958583.docx

六、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本项目环境影响公众参与意见调查表将于2021年10月8日公布,请于2021年10月23日前在网络上留言、下载意见表填充后发至QQ邮箱:470210991@qq.com或回函、来电。

云南兴麻智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