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市人民政府关于对楚雄市紫溪彝村至朵基村公路朵基桥封闭施工的通告

发表时间:2021-05-11 15:30 信息来源:楚雄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楚雄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楚雄市紫溪彝村至朵基村公路(紫溪山旅游公路)朵基桥经鉴定属于危桥,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在原桥旁新建一座钢混组合梁桥。目前,已完成桥梁下部构造、梁板吊装,将进行桥面铺装及桥头引道施工,原朵基桥已经无法通行。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楚雄市紫溪彝村至朵基村公路朵基桥进行封闭施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封闭时间:2021年5月14日至2021年6月30日。

二、封闭路段:紫溪彝村至朵基村公路朵基桥。

三、封闭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车辆及行人通行。

四、封闭期间将影响紫溪山旅游公路紫溪山南门至元双公路段通行,请过往紫溪山景区的游客从紫溪山北门进出。

五、封闭期间给沿线群众及过往车辆出行带来不便,敬请支持谅解。

特此通告

楚雄市人民政府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