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鹿城镇情系母亲节 义诊送关爱

发表时间:2022-05-13 17:44 信息来源:鹿城镇  作者:杨婷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鹿城镇联合楚雄州中医院“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党员开展“五月情暖母亲节・社区义诊送关爱”主题健康义诊活动,为辖区妇女群体送上健康的问候。

活动现场,医生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为测血糖、B超检测、用药咨询、穴位敷贴、肩颈按摩等健康服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预防措施及治疗意见,提醒居民定期检查身体,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现场宣传健康养生知识,号召广大群众关爱女性、感恩母亲、珍爱生命。

本次活动共接诊群众500余人次,其中血糖检测150余人,血压测量200余人,穴位敷贴80余人,肩颈按摩2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单500余份,为辖区广大妇女群体送上了一份健康关爱和节日的健康问候,提高了辖区妇女同胞们的自我健康保护意识,让居民在家门口得到实实在在的“健康红利”,引导广大辖区居民形成理解母亲、热爱母亲、孝敬母亲、学会感恩、学会回报的良好风尚,为共同建设文明家庭,打造文明、平安、和谐幸福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