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西舍路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6 15:38 信息来源:西舍路镇  作者:李佩芳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倡导无偿献血,近日,西舍路镇组织开展了2021年西舍路镇“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全镇党员干部带动下,广大献血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捐献血液、奉献爱心。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献血的志愿者拿着填写好的登记表,耐心排队量血压、抽血化验、录入信息,依次抽血。队伍中,有多年来一直参与献血的志愿者,也有勇敢迈出第一步的“新面孔”,大家依次排队,陆续进入抽血室,挽起袖子,踊跃献血。

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共献血36000毫升。大家一致表示,无偿献血活动不仅能帮助更多的人,同时对献血者的身体也有好处,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是十分有意义的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