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过口乡开展“读党章•思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7 18:56 信息来源:  作者:李德昌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大过口乡将每天上午上班前10分钟固定为“党章诵读时间”,开展“读党章•思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由党政班子成员和乡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诵读党章,通过诵读党章,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奋进。

1A5E1

活动中,每一名党员干部手捧党章,声音铿锵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党的历史和宗旨,通过原原本本读、逐条逐句学,提振了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和自豪感,强化了党员意识,坚定了初心使命,有助于党员进一步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执行党章。

18FFE

活动在全乡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走过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此时此刻,逐条逐句诵读党章,把党纲党纪读进脑里、读进心里、读进灵魂,意义非凡。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准确理解掌握党章核心要义的基础上切实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紧跟全乡发展步伐,紧扣年度重点任务,担当负责、苦干实干,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