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市公安局警犬基地被公安部表彰为全国“成绩突出集体”

发表时间:2023-05-31 10:17 信息来源:楚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信息》第8期    作者:市公安局 宋丽艳 申玉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公安部刑侦局下发了《关于对2022年全国警犬技术工作情况的通报》,云南省共9个州市公安机关的3个集体、7名个人、3头警犬受到公安部刑侦局通报表扬,其中楚雄市公安局警犬基地被表彰为全国“成绩突出集体”,辅警徐永恒被表彰为全国“成绩突出个人”。 近年来,楚雄市公安局警犬基地警犬中队多次受到各级表彰奖励,先后被公安部昆明警犬基地授予二级功勋犬2头、三级功勋犬2头,个案侦破奖励8起。2022年,楚雄市公安局警犬基地充分发挥了警犬技术工作服务实战的作用,全年参加楚雄市各类案件侦破25次,发挥作用16次,2022年荣立集体嘉奖一次,中队民警荣立个人三等功1人次、队员及辅警个人嘉奖6人次、优秀公务员(职工)5人次,立功受奖人次占比达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