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市举办2023年“奔跑吧少年”幼儿足球嘉年华暨首届萌宝杯幼儿足球节

发表时间:2023-05-30 08:30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者明磊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培养幼儿对足球的兴趣爱好,使幼儿喜欢上踢足球,近日,楚雄市举办2023年“奔跑吧.少年”幼儿足球嘉年华暨首届“萌宝杯”幼儿足球节,来自城区十所幼儿园参加此次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妇联主席杨培香参加活动并致辞。

活动内容丰富,不仅设置有两人、五人足球赛,而且还开展各式各样的团队赛及亲子足球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家长张女士说:“参加这样的活动对孩子来说,既可以锻炼他的身体,又让他各方面身体得到协调,对于以后进入小学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启蒙,这样的活动非常好。”

小朋友说:“运动让我快乐,运动锻炼我的身体棒棒的。”

通过参加活动,大大提升了小朋友们对足球的喜欢程度,学会了尊重、谦让、交流、合作,锻炼出强健体魄,在每个幼儿心中埋下了一颗热爱足球运动的种子。

楚雄市足球协会主席姜云秋说:“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活动,能够提升孩子认识世界,观察世界,认识未来,探索未来的能力,同时为他们以后健康成长能够做一些积极的尝试,希望得到广大家长和小朋友们的支持和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