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市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3-05-25 08:18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晓姣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3周年,5月29日是计生协第25个“会员活动日”。5月23日下午,楚雄市卫生健康局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慰问楚雄市部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为他们送上温暖和关怀。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振作精神,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诚挚的问候让每个家庭十分感动。

走访中, 工作人员认真倾听每个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诉求,并再三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向社区反映。同时,工作人员还向每个家庭详细地介绍了相关优惠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多参加社会活动。

据介绍,楚雄市计划生育特殊人群共有1036人,下一步,楚雄市卫健局将继续高度重视计生特殊家庭扶助工作,持续开展健康随访与各项暖心行动,做好困难群众的贴心“守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