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到楚雄市视察法庭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2-09-29 09:12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万熠锋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组织住楚部分省、州人大代表,对楚雄市法院人民法庭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省州人大代表、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参加视察。

期间,代表们深入中山洒鸡口法庭实地视察,并在中山镇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人民法庭处于服务群众、解决纠纷的第一线和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促进乡村振兴的最前沿,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正视人民法庭建设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制约发展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全州发展大局,全面加强新时代人民法庭建设,为推动楚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保障。

州人大代表、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绍文、梁文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宜宏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