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市总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佳节暖人心”中秋国庆系列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9 09:36 信息来源:楚雄市总工会  作者:李昌伟 图:王娇杨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楚雄市总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佳节暖人心”中秋国庆系列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贵泽率领慰问组深入到吕合镇、东华镇、苍岭镇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等,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在吕合镇、苍岭镇疫情防控点,李贵泽向全体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要求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和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按照党中央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严防死守,为打好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工作。

在东华镇楚雄绿巨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种植基地,李贵泽提出,企业和员工要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地劳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把农业产业做强做大,让更多的剩余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实现农民群众稳定增收;乡镇党委、政府要落细落实好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工会组织要做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助推企业发展;企业要树立品牌意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推进农产品质量从产地到商超可安全追溯体系,保障消费安全。

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便民核酸采样点,李贵泽希望,一线干部要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抗疫精神和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为守护好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走访慰问,共计为100名疫情防控一线职工送去价值3万元的慰问品;为20名种植一线工人发放慰问金0.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