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发表时间:2022-01-18 15:05 信息来源:楚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杨晓凤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1月18日,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践行优化营商环境真心实意服务企业”的锦旗送到了楚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热情周到、高效便民利企的优质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分行的一笔贷款需及时办理相关抵押登记业务。因事出紧急,银行抵押相关资料未能在工作日准备齐全,又逢周末,若不及时办理,将影响放款业务。故向楚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延时加班为其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楚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收到申请后高度重视,立即响应,按照抵押登记业务各环节流程共安排3个科室7名工作人员即刻返岗,开启串联加班模式,积极主动为企业解决资金周转问题助力。

在办理该笔抵押登记业务过程中,楚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耐心细致帮助企业和银行分析该笔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全面梳理涉及该笔业务办理的相关政策法规,科学合理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处理意见和建议。针对提供材料存在瑕疵及非要件资料不足的问题,楚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迅速开通“容缺受理机制”和“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想方设法在要求时限内完成抵押登记的办理。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分行顺利拿到了他项权证,稳稳地吃下了“定心丸”。

下步工作中,楚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坚持党建引领,继续深入践行“学党史、办实事”,恪尽职守,始终秉承用自己的真心实意换企业和群众的满意,不断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发力,创新服务方式、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为广大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