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市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0 09:27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艺博 高一丹 胡芮菲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10月13日至15日,楚雄市开展2021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宣讲活动。

宣讲中,宣讲老师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宣讲活动以小故事小切口展现大主题,围绕“专家讲理论、干部讲政策、群众讲体会”,积极创新宣讲形式,让宣讲更加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真正讲到人民心坎上,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

“使全体社区居民更加爱党、爱国,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我们全体社区居民更加团结、和谐,做到了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彝人古镇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区主任余昌国说。

子午镇以口村委会以口二组村民杨国美说:“现在政策好了,我们农民的生活也是越来越好了”。

北浦小学学生罗娅楠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树立坚定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祖国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