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市北路幼儿园党支部“学党史 祭先烈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2 15:57 信息来源: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作者:楚雄市北路幼儿园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1日,楚雄市北路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教师到西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学党史 祭先烈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5E9D

活动中,支委委员介绍了陈海、王金英烈士的革命事迹。党员代表献上花篮。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松柏凝翠,祭扫活动庄严肃穆,大家伫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体三鞠躬并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

21AEB

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献上寄托哀思的菊花。

159CE

大家还在英烈墙前开展了线上“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向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作出奉献和牺牲的英雄模范人物致敬。

一个个深深的鞠躬、一次次深情的凝望,大家追思忠魂,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纷纷表示要学习并弘扬烈士对党绝对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学习烈士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学习烈士不畏凶险、宁死不屈的英雄气概,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